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广东阳江警方打掉一制售假冒电子烟团伙 涉案金额逾1700万元

2022年12月16日 来源:南方Plus 作者:黄林
A+ A

日前,广东阳江市公安局食药环支队牵头组织阳东分局治安大队联合烟草部门对该市制售假冒电子烟专案开展统一收网行动。

专案组抽调90余名警力、执法人员兵分两路开展收网行动,在阳东区合山镇附近的生产窝点和出租房,抓获犯罪嫌疑人曹某财、黄某等8人以及生产工人3人。现场查获假冒电子烟成品约13000支,电子烟管约7700个,烟嘴约9200个,烟油785.7公斤以及一批生产原料及设备。

经审查,该团伙在阳东区有7个生产、仓储窝点进行管理并生产销售假冒电子烟,今年8月以来,生产销售假冒电子烟90000多支,涉案金额逾1700万元,目前案件在进一步的办理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