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日烟国际在英国推出Ploom X加热烟草设备

2022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
A+ A

据外电报道,日烟国际宣布已在英国推出加热烟草设备 Ploom X。新设备采用升级技术来增强消费者体验,并增加了日烟国际英国公司不断发展的降低风险和替代产品的范围。该技术已经在日本可用。

“Ploom X的推出标志着JTI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也为加热烟草类别树立了新的典范。”日烟国际营销总监Mark McGuinness说。“Ploom X是一款真正创新的产品,将超越消费者的期望,让他们的烟草时光更加愉悦和真正独特。”

据新闻稿称,Ploom X是市场上最新的加热不燃烧设备,代表了下一代加热烟草产品的前沿。

Ploom X还平均降低了世界卫生组织(WHO)为减少香烟烟雾而推荐的9种成分的水平90-95%。这并不意味着使用Ploom X是安全的或消除与烟草使用相关的健康或成瘾风险,没有烟草产品是安全的。

Ploom设备专门设计用于EVO烟草棒,其中含有Activ Blend,一种由微粉碎和细切烟草制成的烟草混合物,每包20支,建议零售价为4.50英镑,EVO的成本不到一包香烟价格的一半。

EVO烟棒有多种口味可供选择:经典烟草、薄荷醇口味、水果和薄荷醇浸剂以及胶囊变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