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菲莫国际IQOS电子烟VEEV将于明年全面上市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2020年,PMI(菲莫国际)推出电子烟产品VEEV,只在特定国家市场投放。在本次多特蒙德烟草展的采访上,工作人员表示,VEEV将于明年全面上市。

9月17日,德国多特蒙德烟草展第三天,两个至上前线工作人员拜访了位于四号展馆的IQOS展厅并采访了其德国区负责人Ataquantas(音译)。

Veev电子烟20210325100148_5n1c7ue05y.jpg

Ataquantas向两个至上工作人员介绍了IQOS产品并自豪地表示,“目前,我们在德国的市场占有率超过4%,这是一个很大的数字,我可以告诉你。”

Ataquantas将IQOS产品与德国的Lucky Strike香烟做处比较,她表示,两者市场份额非常接近。尽管Lucky Strike已经上市很久,但IQOS还是追上了Lucky Strike的步伐,并努力保持步伐、进一步提高IQOS的市场占有率。

在被问及公司是否有推出“电子烟”产品的计划时,Ataquantas热情地向两个至上工作人员展示了其电子烟产品 IQOS VEEV。据悉,VEEV是菲莫国际于2020年在特定地区推出的电子烟产品。IQOS VEEV使用一种带有小孔的金属网格加热技术,用于产生含有尼古丁的蒸汽。VEEV共有7种口味,包括2种烟草味,2种薄荷味和另外3种水果味。

据Ataquantas介绍,VEEV目前已经在全球10个国家上市,包括芬兰、克罗地亚和捷克斯洛伐克、新西兰和加拿大等国家。而在明年年初或上半年,VEEV将全面上市。

最后,Ataquantas表示她很高兴能够重新回到多特蒙德烟草展,“就像回到了家一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