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中国香港,英国,美国,爱尔兰近期新型烟草资讯

2022年09月16日 来源:IECIE公众号
A+ A

| 英国计划将为怀孕的吸烟者提供高达400英镑的戒烟费

据报道,当地时间9月13日,英格兰西北部的一项戒烟试点计划将向孕妇提供价值高达400英镑(近500美元)的代金券,以达到戒烟的目的。

提供经济奖励的建议是由英国皇家医学院(RCP)首先提出的,RCP去年进行的研究表明,经济奖励将鼓励孕妇戒烟。为达到这个效果,英国英国国家卫生服务部(NHS)推出了一个指南,该指南估计每为1000名孕妇提供代金券,就会有177人停止吸烟。研究还表明,可以在一段时间内错开获得最多约400英镑的代金券的计划(每次复吸都会减少)是有效的,并且这具有成本效益。

该指南强调,女性在领取代金券之前应该进行生化测试,以证明她们已停止吸烟。此外,医护人员应向任何有兴趣使用电子雾化产品戒烟的人提供清晰和最新的信息。

图片

该项目正在试点的东柴郡,其吸烟率高于英国全国平均水平,10%的怀孕居民仍继续吸烟。东柴郡议会公共卫生主任Matt Tyrer博士表示“虽然代金券数额听起来可能很大,但因此而节省的医疗费用可达45万英镑。因为英国政府曾表示除了人力成本,吸烟每年会给英国经济带来约147亿英镑的损失,其中25亿英镑由NHS承担。”

这些建议是RCP发表的一份报告中的一部分,该报告讨论了如何才能实现英国政府的"2030年无烟 "目标。可悲的是,最近的数据表明,按照目前的情况,这个目标实际上要到2050年才能实现。

资讯来源:vapingpost

| 爱尔兰呼吁提高最低吸烟年龄

据报道,当地时间9月12日,爱尔兰皇家医学院发布了一项报告,呼吁将烟草的最低销售年龄从18岁提高到21岁。

《烟草21世纪》报道称,提高爱尔兰烟草产品的最低法定销售年龄,将减少青少年和年轻成年人对烟草成瘾的数量,并可将青少年的吸烟率降低25%,这对实现爱尔兰卫生部的无烟草爱尔兰目标至关重要。

图片


"此项呼吁是通向爱尔兰烟草终结道路上的一个简单而有效的步骤,它只需要对现有立法进行简单的修正,并且该呼吁现已得到了公众的大力支持。"RCPI烟草政策小组主席Des Cox教授说道,"按照目前的政策,爱尔兰不可能实现到2025年将吸烟率降低到5%的全国性目标。"

Cox教授还表示,"大多数报告发现,青少年很容易在商店或通过朋友直接获得香烟,并且年龄在15至17岁的青少年尝试吸烟的比例最高。"

根据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15岁及以上人口中的71%支持将烟草销售的最低法定年龄提高到21岁。

资讯来源:tobaccojournal

| 美国阿拉斯加州州长否决征收电子雾化产品税法案

据悉,当地时间在9月8日,阿拉斯加州州长Mike Dunleavy在致参议院主席的信中表示,他已否决参议院第45号法案,该法案将对电子雾化产品征收35%的批发税,并严格限制阿拉斯加电子雾化产品用户的运输选择。该法案还将州购买烟草和电子雾化产品的最低年龄与联邦法律进行了协调。

该法案试图将电子雾化产品与普通香烟的消费税税率上实现平等,目前电子雾化产品不被视为香烟或其他烟草产品 (OTP),因此无需缴纳州级税。

图片

今年早些时候,阿拉斯加州议会两院通过了第45号法案,虽然通过的第45号法案没有包括风味禁令,但该法案仍然包含了许多将会给阿拉斯加的电子雾化产品使用者带来不便的内容。法案将对全州范围内的电子雾化产品征税,并禁止在该州内进行电子雾化产品邮寄,还对小型电子雾化产品企业(包括州外零售商)进行许可证和报告要求。

美国税改组织消费者问题主任Tim Andrews表示,“拒绝增税将使那些目前吸烟的人更容易通过使用电子雾化产品实现戒烟。Dunleavy州长的否决是必要的,也是非常恰当的。“

Mike Dunleavy在致参议院的信中写道,“有很多关于征收适当税收的讨论,但最终我是不支持对阿拉斯加人民加税的。”

资讯来源:Vaping360

| 美国法院确认FDA对电子雾化产品的权威性

据ECigIntelligence报道,当地时间9月8日,在一起挑战营销拒绝令(MDO)的案件中,美国上诉法院认可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对电子雾化产品产品的权威性。

总部位于纽约的Prohibition Juice公司曾对MDO提出异议,声称该机构缺乏法定权力来考虑一种产品是否在促进戒烟方面具有相对有效性。

图片

然而,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巡回上诉法院裁定,根据《烟草控制法案》,FDA有权决定一种产品是否适合保护公众健康,这意味着申请人必须提供所有关于产品健康风险调查的信息,以及一种产品的风险是否比其他产品低。

资讯来源:vaporvoice

| 香港空运量受电子雾化产品转运限制影响

据aircargonews报道,香港货运代理及物流协会(HAFFA)于9月9日与行业组织、副财政司司长黄伟伦、运输及物流局局长林世雄和运输功能组别立法会议员Frankie Yick Chi Ming召开了紧急会议。

会议是为应对今年4月在香港生效的《2021年吸烟(公众卫生)(修订)条例》所带来的行业危机。条例表示香港禁止进口烟草产品,如电子雾化产品、加热烟草产品和草本香烟。该禁令的实施还意味着这些产品在用卡车运抵海外时,也不能再通过香港转运,但航空转运货物和留在飞机和船只上的过境货物除外。

图片

HAFFA表示,"调查显示每年约有33万吨空运货物受到禁令的影响,转口货物价值估计超过1200亿元人民币。该禁令扼杀了货运物流业的环境,并对其员工的生计产生了负面影响。"

"自去年10月立法会通过该条例以来,协会不断收到我们的会员和其他行业利益相关者的大量投诉,这反映出该条例对商业环境产生了严重的不利影响。"HAFFA主席Gary Lau说道。

此次会议详细讨论了政府禁止电子雾化产品的陆路转运政策,会后,HAFFA发表了意见,"我们正在积极寻求解决方案,现提出了一套新的安全陆路运输方法,为防止非法电子雾化产品通过陆路转运进入黑市,以减轻政府的担忧。"

资讯来源:aircargonews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