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深圳光明、宝安两区领导近期多次调研电子烟企业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电子烟公众号
A+ A

8月4日下午,深圳市光明区委书记蔡颖率队先后来到深圳市几家电子烟企业,分别参观公司生产车间、检测实验室并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调研的电子烟企业,均为电子烟行业强出口型企业,产品涵盖电子雾化器、电子雾化液等。

而除了光明区,宝安区领导也在前段时间走访了电子烟企业。7月21日下午,宝安区区长王立德、副区长朱云率队,到深圳市某电子烟公司调研,王立德一行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厅,深入了解了企业近年发展情况与未来战略规划。与前几家企业类似,同样是行业内强出口型企业。

全球95%以上的电子烟生产及产品来自中国,中国70%来自深圳,充分说明了深圳在全球电子烟产业中的重要地位。

近期光明、宝安两区领导人较为密集地调研辖区内电子烟企业,让电子烟这一新兴行业真正走到台前。此外,去年开始,有关电子烟行业的规范性文件陆续出台,宝安区也陆续发布产业扶持政策、召开企业座谈会,电子烟这一新生行业俨然已成为烟草行业的“正规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