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加州大学研究发现Juul烟弹中含有微量咖啡因

2022年07月25日 来源:HNB资讯网
A+ A

尽管在特朗普政府实施的风味禁令之后,Juul产品现在被认为降低了吸引力,但最近发表在《化学前沿》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一些Juul烟弹中含有微量的咖啡因。

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分校的研究员兼名誉教授尼尔·贝诺维茨博士说,咖啡因含量太低,无法对人体产生影响。2020年1月,FDA发布了备受期待的调味电子烟产品指南. “未在30天内停止制造、分销和销售未经授权的基于调味盒的电子烟(烟草或薄荷醇除外)的公司将面临FDA执法行动的风险,”该指南称,该指南于次年2月生效。然而,早在2019年底,Juul就预料到了这一举动,已经停止在美国销售其调味产品。

虽然Juul用户被迫诉诸更普通的口味或在黑市上寻找他们喜欢的产品,但最近的一项研究声称,他们可能已经通过咖啡因从这些产品中获得了乐趣。该研究名为“对受管制和不受管制的电子烟液体中化学成分的回顾性分析”,分析了过去几年在市场上发现的241种尼古丁和大麻蒸发器产品的含量,包括Juul电子烟。

弗吉尼亚联邦大学法医科学系的一个研究小组在Juul产品中发现了10种化学物质,包括咖啡因,在经典烟草豆荚中的浓度平均为每毫升23.5微克,在薄荷口味的豆荚中平均浓度为9.3微克/毫升。根据Juul的网站,成瘾物质未列为内容的一部分,仅由尼古丁和添加剂丙二醇、甘油和苯甲酸组成。

产品中的咖啡因使其增加成瘾性

研究人员在讨论这些发现时表示,产品中含有咖啡因会使它们更容易上瘾。他们写道:“在电子烟液体中添加咖啡因可以作为起始引物,导致增加咖啡因的寻求和消耗以及咖啡因成瘾的机会,”他们写道,并指出“据报道,摄入咖啡因会增加吸烟的几率和吸烟的冲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