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国家烟草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获得电子烟检验检测机构国家资质认定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艾邦新消费电子资讯
A+ A

4月24日,国家烟草局官网发布消息,国家烟草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获得电子烟检验检测机构国家资质认定。

图片

国家烟草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已获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的国家资质认定,电子烟检验检测的能力范围见附件。有关检验检测事宜可与国家烟草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联系。

图片

《电子烟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国务院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应当组织专业机构根据检验检测报告等申请材料对电子烟产品进行技术审评。

国务院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认证的电子烟检验检测机构,承担监督管理所需的检验、检测、监测与评价等工作。

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建立电子烟抽检抽测制度,定期或者不定期地对取得许可证的企业、个人及其产品进行检查或检验。

国家烟草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国家烟草专卖局唯一直属的综合性科研机构。

主要从事烟叶栽培调制技术、烟草基因、卷烟加工工艺和配方、烟草化学、香精香料、打叶复烤、膨胀烟丝、烟草薄片、烟草加工设备、计算机应用、烟用仪器仪表、标准、检验、信息等方面的应用基础和共性技术研究;承担卷烟厂、烟叶复烤厂工程设计和技术改造任务,学科范围覆盖从烟草栽培至卷烟生产的全过程。

主要承担:

  • 烟草成分及释放物的检验以及国际实验室合作研究和方法验证工作;

  • 在授权的承检范围内,承担烟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任务;

  • 作为政府实验室,积极参与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履约相关工作;

  • 烟草生物学效应重点实验室依托国家烟草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设,致力于烟碱生物效应的研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