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2021大健康产业十大关键词:电子烟监管上榜

2022年01月07日 来源:前瞻网
A+ A

大健康是根据时代发展、社会需求与疾病谱的改变,提出的一种全局的理念。它围绕着人的衣食住行以及人的生老病死,关注各类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和误区,提倡自我健康管理,是在对生命全过程全面呵护的理念指导下提出来的。它追求的不仅是个体身体健康,还包含精神、心理、生理、社会、环境、道德等方面的完全健康。

前瞻产业研究院持续聚焦细分产业研究23年,并利用对各行业长期跟踪搜集的一手市场数据,精心编制《100大行业全景图谱》。图谱汇集半导体、大健康、节能环保、信息科技、高端制造、新材料、智慧城市等12大领域,涵盖100大细分产业,对不同产业产业特征、发展现状、竞争格局与前景趋势等进行针对剖析,希望为我国产业转型与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参考与启迪,助力更多企业快速探寻新的经济增长点与产业创新之道。

1

1

近年来,电子烟在市场上广受欢迎,特别是一些青少年用起了电子烟。不过,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通过监测发现,超七成的被监测样品在尼古丁项目中存在问题。

2021年11月10日,国务院公布《国务院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的决定》,增加“电子烟等新型烟草制品参照本条例卷烟的有关规定执行”。12月2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公开征求对《电子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提出建立全国统一的电子烟交易管理平台,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产品,对难以判明是否是未成年人的,应当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件。

这些规定十分详细精准,都直面当前电子烟生产销售中出现的诸多问题,有助于纠正一些对电子烟的认知偏差,将电子烟的生产、销售等环节都纳入透明合法的轨道,既保护消费者的身心健康,也推动整个产业合规发展。

1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