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美烟草新型烟草业务涨势强劲加速转型,用户达1710万人

2021年12月14日 来源:新经济牛股挖掘机
A+ A

英美烟草发布2021年全年业绩预告,受益于新型烟草业务的强劲增长,预计今年按不变汇率计算营收将同比增长5%以上;同时新型烟草产品消费者数量于今年1-9月增加360万人达到1710万人,增幅超去年全年,带动三个新型烟草品类销量以及收入均快速增长。

Vuse持续加强在全球雾化电子烟市场的领导地位

截至今年9月,Vuse在前五大雾化电子烟市场的市占率达34.1%,较2020年增长6.9pct,为全球雾化电子烟市场的领导者。在美国,Vuse目前在26个州的雾化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并正在接近全国领导地位,截至今年9月,其在美国雾化市场的市占率较2020财年增长650 bps达到31.4%。同时旗下Vuse Solo于今年10月获得美国FDA颁布的第一个雾化电子烟产品销售授权,确认了Solo产品的销售适合于保护公众健康。

QQ截图20210727154342.jpg

Vuse Alto产品的PMTA申请比Vuse Solo晚提交近一年,由于其具有相同的底层科学原理,增加了公司对其通过PMTA申请的信心。在其他前五大市场,随着Vuse从Vype的全球品牌迁移成功完成,Vuse不断扩大其市场领导地位。我们认为,在美国电子烟市场监管趋严的背景下公司作为龙头品牌可应对不断提升的准入门槛和监管成本,市场占有率有望继续提升,思摩尔国际作为Vuse的核心供应商,有望凭借其技术优势持续收益。

Glo Hyper的成功推出持续提升公司加热不燃烧品类市场份额

截至今年9月,受益于glo Hyper的成功推出,公司加热不燃烧烟支销量在前9大市场的市占率较2020财年上升4.5 pct达到17.7%。在日本,glo Hyper表现强劲,截至今年9月,其在日本总烟草市场的市占率较2020财年上升120 bps,达6.6%;在日本加热不燃烧品类的市占率较2020财年上升170 bps,达21.1%;欧洲和北非市场目前占公司加热不燃烧产品销量的50%,2021年glo Hyper在该市场的销量和收入继续加速增长,同时在关键市场的市占率实现连续季度环比增长;在俄罗斯和乌克兰,公司的加热不燃烧产品市占率几乎翻倍,目前均在20%左右。销售方面,glo Hyper于今年在4个新市场推出,目前在全球24个glo市场中的22个市场销售,计划在2022年进入更多市场。

重点关注新型烟草领域发展,加速业务转型

2021年公司新型烟草业务收入增长持续强劲,为集团收入增长做出重要贡献,公司将继续重点关注新型烟草业务发展,实现在2025年新型烟草业务收入50亿英镑的目标。同时公司正在利用其建立的以多类别消费者为中心的方法,为消费者提供广泛的、经科学证实的降低风险替代方案。公司业务的快速数字化转型以及对新型烟草业务收入和营销费用的有效管理,将不断提升该业务的投资回报,推动其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在该领域持续增加的投资亦将推动该板块业绩不断增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