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苏格兰电子烟店逃税10万英镑被处以巨额罚款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苏格兰第一个因非法销售电子烟产品而被定罪的商人因逃避10万英镑的税单而被处以巨额罚款。

截图20210929094028.png

店主Khalid Farjani试图通过在格拉斯哥开设三家商店来利用电子烟热潮的高峰期获利,但这位43岁的店主在被大规模贸易标准调查诱捕后被判处社区服务。

现在,在被HMRC列入故意逃税的公司名单后,他被HMRC处以60000英镑的罚款。

Vape Monkey在格拉斯哥的联合街经营

格拉斯哥警长法庭于2019年听取了Farjani如何在该市Trongate、Union Street和Dumbarton Road的Vapor Frog和Vape Monkey商店出售尼古丁蒸汽、电子烟油和香烟的案件。

Partick的Farjani早些时候无视贸易标准发出的关于销售流行吸烟产品所需法规的警告信,并对两项未经注册销售尼古丁产品的指控表示认罪。

他还承认销售超过法定数量的补充容器。

法院听说官员于2018年6月出现在他的一家商店时,他们没有得到回应并发现这些物品正在出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