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人生若只如初见:邂逅长城盛世5号

2023年12月19日 来源:长城茄园 作者:长城雪茄新媒体
A+ A

人为什么会对某一物件情有独钟?因为它曾在某个特殊的人生阶段给我们带来安慰,那种初见时的惊艳,足以成为延续一生的挚爱。最近,我们收到了茄友“李强”的来信,想知道他和长城雪茄有着怎样的初遇故事吗?以下是他的讲述:

第一次接触雪茄是2015年的夏天。那一年的夏天格外难熬。当时生意周转遇到了困难,投资在股市的钱血本无归,银行贷款又临近还款。每天的工作就是不停打电话借钱、催账。妻子已经快要到预产期,我每天焦头烂额,却还要在她面前装作若无其事。

在一个失眠的夜晚,我想借烟消愁,于是来到了楼下的24小时便利店。我不会抽烟,第一眼我就被柜台里长城盛世5号中国红的包装吸引了,压抑的内心似乎一下就被这充满激情的外观点亮了。关键它的价格对于当时的我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于是我买了一包,向店员请教了雪茄的抽法,就在楼下找了个长椅,静静点燃了人生中第一支雪茄。

现在依稀记得,当时的我虽然不会吸烟,但是这支长城盛世5号,入口柔顺,没有令我感到丝毫不适。随着抽吸,淡淡的清香伴随着烟气在眼前萦绕,当时我并不知道这是木香、花香,只是感觉这烟气和味道都使我平和、安静。压抑的情绪也随着淡蓝色的烟气消散了。不知不觉一支雪茄已经燃烧到了尾端,而我依然沉醉在它带给我的放松和安详之中。

后来经过不断努力,生意逐渐好转。我也品吸了很多雪茄:有古巴的有非古的。但是没有哪只雪茄能带给我如同盛世5号一样的感觉,那种一眼万年的惊艳,是初遇带给我的纯粹的美。现在每每感觉压力大时,或者重要的日子,我都会拿点燃一支盛世5号,那淡淡木香、花香还有一丝一缕咖啡的醇香,每一口都让我沉醉。

对于我而言,品吸这款雪茄已经成了一种仪式感,它火光的闪耀点亮了我人生中的至暗时刻。不论出身、不分贵贱,在每一个有故事的人眼中,雪茄都是一个伙伴、一位亲人,抚平我们内心的忧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