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从雪茄开始有品牌的那一天,造假就随之伴生

2023年11月30日 来源:雪茄鉴赏家 作者:雪茄鉴赏家
A+ A

假雪茄并非近年才出现,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雪茄进入文明社会并成为商品的那一天。早在几个世纪前,一些荷兰产雪茄就开始假冒成来自古巴等异域的雪茄。随着雪茄品牌化的兴起,假雪茄的制造变得更加猖獗。雪茄造假的高峰出现在19世纪中期。当时,市场上涌现出大量仿冒雪茄,其中有些标签甚至与真品雪茄几乎一模一样,令消费者难以分辨真伪。以次充好、仿冒品牌、真盒装假雪茄、虚构雪茄等问题在欧洲广泛存在,严重冲击了真品古巴雪茄的市场份额。

1870年,多个古巴雪茄品牌自发组建了雪茄品牌保护组织HCBA(哈瓦那雪茄品牌协会),旨在保护古巴雪茄的原产地。加入该协会的雪茄品牌被认定为古巴雪茄,而其他品牌则被视为假冒品。同时,该协会在欧洲发起了打假运动,为销售真品雪茄的商店提供认证。

然而,尽管有这样的努力,但假冒雪茄的制造仍然存在,并且很难完全根除。如今,尽管有各种技术手段和品牌保护措施,但仍难以避免假雪茄的存在。由于市场需求、品牌溢价以及价格差异,制造假冒雪茄的动机始终存在。因此,作为雪茄爱好者,我们需要保持警惕,并通过选择信誉良好的销售渠道、学习辨别真假雪茄的方法来尽量避免购买假冒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