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雪茄套的讲究

2023年11月22日 来源:雪茄鉴赏家 作者:雪茄鉴赏家
A+ A

雪茄套的种类繁多,包括牛皮、羊皮、鳄鱼皮、鸵鸟皮、碳纤维、铜质、银质、木质和合金等材质组合。关于最佳的雪茄套选择并没有定论,因为每个人的喜好不同。有人喜欢软羊皮雪茄套,欣赏鸵鸟皮的颗粒感,或者喜欢雪茄管内层的松木对雪茄的呵护。

然而,材质本身对雪茄的保护作用差别不大。便携式雪茄套主要用于短期外出,例如和朋友一起享用下午茶时间。在这样的情况下,雪茄只需要在保湿盒中取出放入雪茄套,然后抽烟几个小时,无论使用什么材质的雪茄套都不会对雪茄产生本质影响。

与材质相比,更重要的是雪茄套能够容纳的雪茄数量和尺寸。便携雪茄套有单支、双支、三支及三支以上的容量。我个人偏好能够容纳三支雪茄的雪茄套,这样可以满足一天的需要,并且在外出时可以与朋友分享,同时尺寸也不会太大。如果当天没有抽完的雪茄,我会将其放回保湿盒,第二天再将三支雪茄放入雪茄套中。因此,雪茄套的使用频率非常高。此外,选择雪茄套时应确保能够容纳56环径以上的雪茄,因为现在的雪茄尺寸越来越大,能够容纳56环径以上的雪茄套才更加实用。

除了上述考虑因素,个人喜好也很重要。有许多外观漂亮且质量优秀的雪茄套,价格各异,有些很昂贵,有些质量一般,但基本功能都是一样的,即方便携带雪茄并保护它们。

有些雪茄套附带保湿功能,确实能够较好地保持湿润,但在使用时需要考虑它们的重量和体积,因为增加保湿功能可能会减弱便携性。

还有一种金属质雪茄筒,只能容纳一支雪茄,但其加工工艺和外观设计非常精美。一些著名品牌如都彭、登喜路和大卫杜夫也生产过这种单支雪茄筒,拿在手里仿佛拥有权杖。然而,这种雪茄筒只能容纳一支雪茄,只能带来片刻的享受,并且无法与他人分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