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我和长城雪茄的故事:邂逅加勒比阳光

2023年08月14日 来源:长城茄园 作者:长城茄园
A+ A

你去旅行的时候,有带着雪茄吗?今天我收到了茄友赵立的来信,他带着长城雪茄去远足。目光望及远方,有着雪茄的陪伴,他战胜了旅途的孤单、独自的哀伤,每次在追梦的路上,都是一场心灵的洗礼。

说起我和长城雪茄的故事,那是一个旅途缘分的开始。

我十分钟爱旅行,每年都要有一次远足,记得是去年,我一个人在往四川旅行时,碰到的一个驴友给我推荐的哈,长城加勒比阳光,热情黄和清爽绿的外包装,盒子为侧翻盖设计,盒子尺寸小巧,卷工紧实一流,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充满了阳光感、舒适感、自由感。

驴友给他起了一个“口袋茄”称号,实在是当之无愧,加勒比阳光采用了多米尼加的烟叶和茄衣,茄衣颜色黄褐色,外观比较平整,细腻油润,茄衣贴合处处理的也较为精细,雪茄上配上圆形茄标,具有可爱感,看起来非常的漂亮,第一眼看上的时候就爱上它了,也庆幸遇到了它。

修长烟身,粗细适中,品吸时拿捏在手,紧实致密,执于鼻尖,香味扑鼻,感官舒适,天然香料与雪茄烟香完美融合,入口不呛,烟气顺畅,口感醇和纯正,曲奇风味奠定基调,木香、花香使之平衡,细细品味之下还有淡淡蜂蜜的甜味,非常清爽,生津回甜,全程过鼻刺激感由浅至深,回味无穷,非常适合假日旅行。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加勒比阳光,这样一款从名字到包装、到设计、到口感都充满了浪漫主义情怀的雪茄,从外到内,处处彰显精致品质,仿佛是为极致的青春应运而生,和一场放松身心的旅行不要太搭,洋溢着激情个性、青春气息。

当你拿起它,你就不会再想着放下它了。后来我经常只有一个人旅行,可是我并不孤单,因为我有加勒比阳光的陪伴,洁净的黄绿色包装更是给了我一片海阔天空,让我仿佛瞬间摆脱了工作的繁琐、生活的束缚。在旅行的路上我开着车、听着音乐,包里装着足够的雪茄,这无疑是忙碌的生活中少有的幸福。

加勒比阳光让我的生活更阳光,在游玩地点休息的时候,我常常点燃一支加勒比阳光,瞬间就被那熟悉的气息簇拥,那是一种惬意与悠然,更是一种超脱与潇洒,那一刻,我是一个自由的人,没有忧伤与烦恼,没有压力和愁绪。

回想旅行中的日日夜夜,是长城加勒比阳光让我战胜了旅途的孤单、独自的哀伤,每次都是一场心灵的洗礼,长城雪茄让我体味到一种自由,也给了我无穷的力量,更让我在追梦的路上得以纵马山河、得以勇往直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