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塔图阿赫发布新品庆祝成立20周年

2023年07月24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20年前,在美国没有人知道塔图阿赫是什么,这个单词也很难发音。生产雪茄的小雪茄厂位于迈阿密这一点也给人留下很模糊的印象。在雪茄行业意外,皮特·约翰逊、何塞·佩平·加西亚这两个名人也鲜为人知。如今,一切都变了,约翰逊特意发布了两款新品,纪念在雪茄行业的二十年。

这两款雪茄是在尼加拉瓜的老爹雪茄厂卷制,在拉斯维加斯的PCA贸易展参展,预计8月份向零售商发货。

一款名为Grande Merveille(奇迹),46环径,6.125英寸,在美国的售价是每支13美元。一款是Grand Chaseur(欧洲议会),54环径,6.375英寸。这两款雪茄的茄脚都是未切割的,茄衣是厄瓜多尔哈瓦那烟叶,茄套和茄芯是尼加拉瓜烟叶。每盒都是20支包装。

塔图阿赫在十周年时发布过两款雪茄:Belle Encre(漂亮的墨水)、Bon Chasseur(好猎人),后来都成为常规产品线。今年发布的这两款也将成为常规产品。

多年来,塔图阿赫雪茄在《雪茄爱好者》、《雪茄内幕》的盲评中多次获得高分,多次出现在年度25名的榜单里。最近一次,塔图阿赫的特制屋顶系列(Capa Especial)的火箭(Cohete)以92分的盲评成绩被评为2022年第22名雪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