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古巴荣耀S系列推出深色茄衣版本

2023年07月13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去年,非古版本的古巴荣耀推出以墨西哥茄衣为特点的S系列,如今,品牌所有者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STG)将这个系列的茄衣烟叶朝着更深更黑又迈进了一步,推出了还是墨西哥Negro(黑人)烟叶作为茄衣的新款,茄衣颜色比以前的系列更深。

茄套是尼加拉瓜烟叶,茄芯是尼加拉瓜、多米尼加的混合烟叶。雪茄的口味是中等到浓郁强度。

今年推出的S系列马杜罗版本还是三个尺寸,和去年一样。大罗布图(Robusto Gordo),56环径,5.5英寸。总统(Presidente),56环径,7英寸。吉甘特(Gigante),60环径,6英寸。包装盒是木制滑盖盒,在美国的售价从每支7.99美元到8.99美元不等。

S系列马杜罗版本雪茄也是在信用雪茄厂生产的,这个厂其实是多米尼加的通用雪茄厂的一个卷茄车间,这个小厂专门生产非古版本的古巴荣耀雪茄。

雪茄预计7月1日向零售商发货,并将参加美国PCA贸易展。雪茄交给STG的子公司复制者雪茄公司经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