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雪茄套选择“大三”

2023年05月18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如果只能选择一个随身的雪茄装备,我一定选择雪茄套。基本上包里都会有一个随身的雪茄套,对于雪茄客来说,只要外出,雪茄套的作用就非常重要。不过雪茄套种类繁多,怎么选择才是最合适的?

我自己选雪茄套的标准的是大三,大指的是雪茄套可以装大环径的雪茄,三指的是雪茄套可以装进去三支雪茄。首先雪茄套首先选择宁大勿小,这里的大指地是环径大,雪茄套能够放进去的雪茄环径越大,适用性就越广。最好是选择能放进去56以上环径的雪茄套,雪茄抽多了就会发现,你会尝试各种不同的雪茄,同时抽的环径会越来越大,现在很多的日常雪茄都在50环径及以上,一个能装进56以上环径雪茄的雪茄套才能满足要求。

其次如果只有一个雪茄套,不要选择单支的,最好选择可以放进去三支的雪茄套。三支雪茄足够应对当日的消耗,如果是单支就没法处理突发情况,例如多了一个朋友一起分享,抽完之后还想再抽一支等等。雪茄套的材质上一般是皮革居多,也有松木、金属、塑料等等,选择便携式雪茄套,用纯皮的会在多次使用后留下时间的印记。除了大三的标准之外,在雪茄套的材质上一般选择比较软的,例如皮革或者碳纤维,一般不会选择金属或者木质这类非常坚硬的,太过坚硬的雪茄套在装大环径雪茄的时候不小心会割裂茄衣。

有很多的雪茄套是很漂亮的,是很贵的,也有质量一般的,便宜的。它们的功能还是同样的。有很多的桃花心木制的雪茄套,其中很多是和雪茄保湿盒配套的。这些雪茄套很美观,保湿的效果也是最理想的,但使用起来的时候它的重量和体积是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

最终发现三支装的最简易的雪茄套反而是应用最广泛的。有一点要非常注意,没抽完的雪茄不要放进雪茄套,哪怕把烟灰和灰色部分全部剪切掉也不行,抽过后熄灭的雪茄在封闭的地方会产生一种湿臭味,这种味道会非常强烈的污染雪茄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