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翘曲雪茄Corto系列推出新尺寸

2023年05月08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4月24日,翘曲雪茄的新款产品,Corto系列X52开始向零售商发货。52环径,4.75英寸,盒压造型,罗布图尺寸。这是Corto系列的第二个尺寸。和第一款Corto使用的滑盖木柜盒不一样,这一次使用了更大尺寸的掀盖式包装盒,也是每盒25支的包装。下层12支,上层13支。根据品牌持有人凯尔·盖利斯的说法,新包装盒在雪茄柜里会更引人注意一些。

这款X52使用了全尼加拉瓜烟叶,茄衣是科罗霍99烟叶,茄套是科罗霍99烟叶,茄芯是克里奥罗98和科罗霍99的混合烟叶。雪茄是在尼加拉瓜的阿加诺萨烟草厂生产,以往翘曲雪茄都是在这里代工的。

盖利斯表示,Corto系列增加一个新尺寸只是对消费者需求的回应。我们持续收到消费者的反馈,占大多数意见的是Corto系列需要推出一款更粗的尺寸。

X52被定义为浓郁强度口味,在美国的售价是每支11.5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