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尼加拉瓜高希霸雪茄采用墨西哥茄衣

2023年04月19日 来源:布尔道格雪茄柜 作者:布尔道格雪茄柜
A+ A

在尼加拉瓜高希霸品牌历史中,为首次采用墨西哥茄衣;通用雪茄公司将为此推出Cohiba Riviera,有三种规格,由墨西哥San Andrés地区种植的烟叶制成。

这款雪茄由STG Estelí工厂在尼加拉瓜生产,其强度为中等至浓郁。墨西哥茄衣下面是洪都拉斯阔叶茄套、洪都拉斯和尼加拉瓜烟草的混合茄芯。茄芯烟草的各个地区包括洪都拉斯的Jamastran和Entrada,以及尼加拉瓜的Condega和Estelí。

Cohiba Riviera的三种规格分别为:罗布图——尺寸为127mmx52、公牛——165mmx52、完美——152mmx60。它们的价格从每支19.99美元到23.99美元不等,罗布图和公牛提供20支盒装包装,完美则为一盒10支。

虽然通用公司已经推出了大量限量版的高希霸,如Cohiba Serie M和Cohiba Weller,但Riviera将是自2020年Cohiba Royale发布以来的第一款新的常规生产系列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