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王建勇带队到安徽烟草调研交流

2023年04月0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高维国
A+ A

3月14日至15日,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建勇带队到安徽烟草调研交流,出席与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维护消费者权益等活动。安徽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张亚宾,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董建江、王道支,总农艺师邵伏文;中国烟草总公司合肥设计院党委书记、院长徐晓新;山东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蒋海岩、王现君参加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皖鲁工商双方回顾了长期以来在品牌培育、市场维护、原料开发等方面的合作历程,总结了近年来双方合作取得的成绩,围绕推动国产雪茄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今后的合作方向和战略目标交换了意见,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王建勇感谢安徽省局(公司)长期以来对“泰山”品牌培育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山东中烟将加强品牌建设,推进科技创新,深化质量管控,加强雪茄养护,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雪茄产品。

张亚宾指出,皖鲁工商企业密切联系、协同互动、互利共赢,“泰山”雪茄为安徽雪茄市场培育、消费升级作出了积极贡献,合作试种雪茄烟叶取得明显进展,下一步将持续发挥终端优势,维护市场状态,推动“泰山”雪茄高质量发展。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优质雪茄烟叶开发,发挥好安徽雪茄烟叶资源优势和鲁产雪茄产品优势,在原料开发、品牌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长期深入的战略合作。

安徽省局(公司)办公室、销售处、专卖处、计划处、烟叶处、科技处和部分市局(公司)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山东中烟办公室、市场营销中心、物资采购中心、雪茄运营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零售客户代表等参加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