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湖北团风:“三强化”推进雪茄烟培育工作

2023年04月03日 来源:荆楚网 作者:王景田
A+ A

近日,团风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以“三个强化”为抓手,进一步推进雪茄烟培育工作。

强化市场调研。组织营销人员认真开展“寻茄客?觅知音”摸排活动,重点了解当前辖区雪茄品牌需求情况和经营状态,充分发掘雪茄烟消费者和潜力消费群体,真正实现为市场找品牌、为品牌找客户。

强化品牌宣讲。建立“一品一茄”档案,完善细化在销雪茄烟品规产品特色、风格特征、品牌文化等信息,同时加强工商协同,以诚信互助小组形式共同讲好品牌故事,提升零售客户认知水平。

强化引导规划。引导并培养能力高、意愿强、形象好的现代零售终端,着力谋划建设文化传播、形象展示、消费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雪茄体验吧”,形成“一店一特色”的雪茄终端样板,切实推进雪茄烟培育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