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雪茄的选择(中)

2022年11月16日 来源:长城茄园
A+ A

很多新手雪茄客在初次尝试雪茄时,不知道是否该从小雪茄开始抽,也不知道是否该选择他人推荐的入门茄?其实这些疑虑都不重要,抽雪茄只有喜欢与不喜欢,在初次尝试雪茄时,只需要挑一款你喜欢的香味的雪茄,然后最好选择一款大雪茄,因为新手还没有太多经验,不会控制抽吸速度,小尺寸的容易过度燃烧导致味道太烈,留下不好的第一印象,而大尺寸的雪茄燃烧初期比较淡,新手更容易有一个好的开局,最后你只需要在品吸中细细寻找你在雪茄上闻到的味道,就一定会有一个好的品吸体验。

在你真正爱上雪茄后,你就会知道在你有足够的空闲时间时,就应该品尝大雪茄;如果时间比较紧张,来一只小雪茄也是不错的选择。一般雪茄大小的选择要和你抽吸的场合和时间相匹配,抽大雪茄可以给人一种闲情逸致的趣味,但在一个比较紧凑的环境下可能会适得其反。

图片

雪茄的直径是用“环径(ring gauge)”来表示的,一支雪茄的环径是64,那么就是指雪茄直径刚好是1英寸,即1环=1/64 英寸,约合 0.04 cm = 0.4 mm。大部分雪茄的环径都是30到52之间,总的来说,直径越大,雪茄的味道越丰富,因为它们的茄芯包含了更多燃烧缓慢的中部(ligero)烟叶,所以抽起来也比较清爽温和。而且大雪茄通常都是由经验更丰富的卷制工卷制的,因此更显得制作精良。小雪茄一般适合时间不充裕的时候抽吸,所以如果有时间还是最好选择大环径的雪茄。

图片

雪茄的大小没有固定的标准,这意味着一支鱼雷形的雪茄可以是6英寸长,50环径大,也可以是9英寸长,58环径大。而选择什么形状的雪茄都是看个人的喜好。

最后再提醒下,雪茄的尺寸和形状都是基于抽吸时间和抽吸环境根据你的选择而定。比如说,在早餐和清淡的午餐后可以抽吸一支温和的小雪茄,如果中午吃的是大餐,就适合抽一支强烈的雪茄,大餐配雪茄绝对的标配。晚饭后,一支味道丰富的盛世V号或者加勒比阳光就是很好的选择。

图片

雪茄的选择(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