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很多欧洲的古巴雪茄最终流入中国

2022年07月15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欧洲的不少雪茄零售店,本地成熟的消费者习惯于散购,但中国人进入雪茄店之后都是整盒购买,欧洲的不少雪茄其实最终都是流入了中国,这种情况在德国、西班牙、英国等地的一些知名雪茄店表现的很明显。如果有试过在欧洲的一些雪茄店购买雪茄的话,就会发现,最近几年有些雪茄店不仅有懂中文的客服,甚至开通了中文的购买网址,专门为中国人提供一整套服务,不管是购买、沟通、结算等等都可以用中文来完成,雪茄店的中文服务手册比我们国内雪茄店还要完整和详细。要不是现在严格管控支付宝、微信境外收付款,不少欧洲雪茄店还能在线支付宝、微信支付。

图片

2020年的时候中国正式取代西班牙成为古巴雪茄最大的市场。哈伯纳斯是根据各个地区分销商的销售数据统计的,上面这些原本供应给欧洲最终却销往中国的雪茄不在其中。事实上中国消费的古巴雪茄远远超过官方统计。之所以有很多原本在欧洲销售的古巴雪茄最终进入了中国,最根本的原因是价格差,欧洲所销售的古巴雪茄由于进货价格、关税等各种原因,销售价格比香港、中国大陆地区等要便宜不少,这吸引了很多中国的雪茄客,很多中国雪茄客不仅出国的时候会带几盒雪茄回来,也会通过欧洲雪茄店的网店购买雪茄。这也是哈伯纳斯下决心要让全世界各地零售的古巴雪茄价格趋向一致的原因,欧洲的串货其实很厉害。

图片

当然通过欧洲购买雪茄最重要的问题就是海关,除了按照海关要求缴纳税款之外,更多的风险是退运。以前一旦退运和雪茄店的沟通就非常麻烦,现在有些雪茄店使用统一操作,例如德国杜塞尔多夫雪茄店,只要是寄送到中国的雪茄被海关退运了,他们都不会再次寄送,而是统一扣除原商品价值13%的折损费用,然后退还其他费用,而且退费的周期很长,对于雪茄店来说,即便是被海关退货,雪茄店也不亏。只要各地的雪茄有价格差就一定会有不同方向的流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