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通用雪茄发布CAO的B*3系列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通用雪茄即将发布一款CAO的新产品线,名为B*3,B是指巴西,3是指这款雪茄的茄衣、茄套、茄芯烟叶都有巴西烟叶,所以称为B*3。

640.jpg

虽然使用了很多巴西烟叶,但是并不是巴西普罗(Brazilian puro,指全巴西烟叶卷制的雪茄),因为雪茄里也有其他国家出品的烟叶。

CAO的高级品牌经理埃德·拉曼( Ed Lahmann)说,制作一款巴西普罗是很容易的事,我们的烟叶混合研发团队也在做这样的尝试,之所以选择以恰到好处的比例加入尼加拉瓜、洪都拉斯、墨西哥烟叶,是想为雪茄增添个性、维度和层次。

茄衣是巴西的马塔菲娜(Mata Fina)烟叶,茄套是巴西的阿拉皮拉卡(Arapiraca)烟叶,虽然茄芯里也有巴西烟叶,但是通用雪茄公司没有透露比例和具体的烟叶品种,只是说这款雪茄的强度是中等到浓郁。

640 (1).jpg

这个产品线是在尼加拉瓜埃斯特利的STG雪茄厂生产,有三个尺寸。罗布图,52环径,5英寸。公牛,54环径,6英寸。高达,60环径,6英寸。每盒20支。在美国的零售价分别为每支8.99美元、9.49美元、10.49美元。预计7月的第一周将会发货给零售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