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对待雪茄,无关他人

2022年06月10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有人喜欢独自抽雪茄,有人喜欢三五好友一起抽雪茄,有人喜欢浓郁的雪茄,有人喜欢清淡的雪茄……每个人对待雪茄的方式都可以不同,每个人喜欢的雪茄也都可以不同。

图片

雪茄不仅可以用来怡情养性、享受生活中独处的乐趣,也可以是好友之间对话的粘合剂。和其他燥热的活动不同,雪茄对个人有更多的规范,这决定了雪茄更多的是理智的交流。我们会发现,人们聚在一起抽雪茄的时候,总是免不了将雪茄作为其中一个话题,这是雪茄的文化决定的。文化本身就是话题,就是同类人的粘合剂。

图片

不过无论别人怎么看待雪茄,每个人都可以用自己喜欢的方法对待雪茄,吸过之后再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它。轻轻剪掉雪茄帽,撕掉雪茄烟标,然后一大口一大口地吸,不管它来自洪都拉斯、多米尼加、古巴还是国内,细心体味它们的不同,不管它们的名字叫大卫杜夫、高希霸、帕塔加斯还是长城。你可以用心灵操纵的味蕾去感知其中的辛辣、醇厚、橡木的清香与巧克力的黑甜。也只有自己可以对那袅袅的蓝色烟雾做评判,自己抽过的雪茄,自己的感受才是唯一的评价。

“炫耀”是很多对雪茄不了解或者接触雪茄不深人的看法,之所以会认为抽一支雪茄是在炫耀,那是因为觉得雪茄就是奢侈品,只有富有的人才可以抽,那是不对的。事实是绝大部分的雪茄价格并不算高昂,一两百元的价格也能找到品质上佳的雪茄。雪茄与物质奢侈并无太大关系,其实更偏向是精神的奢侈,浪漫本来就是精神的奢侈。

图片

对一个真正的雪茄客而言,雪茄是他生命的一部分,而不是炫耀的道具。雪茄客是孤独的,也是骄傲的,不同品牌、不同尺寸、不同年份的雪茄可以帮助他冷静、放松、思考,并带给他无限丰富的生命体验和感受。至于去到何种境界,就得看个人的修行了。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对待雪茄,总能走到自己期望的境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