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贝依可已然可遇不可求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雪茄一般很难评出什么是最好的,特别是常规版本雪茄,各个品牌和型号都有自己比较独特的地方。可如果要在常规雪茄版本中选择一款最佳的雪茄,估计很多人会选择贝依可。贝依可我自己陆陆续续算收藏了不少,每隔一段时间就抽一抽,确实是一款极高水准的雪茄,甚至超过不少限量版本,同时对时间的反馈也更加突出,贝依可保存一段时间后,能够带来的变化和味道的表现非常出色。同时贝依可是高希霸四十周年的时候推出的,到现在只有十六年的时间,对于古老雪茄的寿命而言,十几年并不算太长的时间,贝依可在时间的加持下还能攀登上什么位置依旧是一个未知数。贝依可这款雪茄在诞生的那一天就有极大的野心。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很多人一度认为古巴已经失去制造大尺寸、浓郁和陈年雪茄的动力。之后一段时间,古巴雪茄好像更轻盈、更精致,但多米尼加、洪都拉斯等地都在制造味道更浓郁,尺寸更大的雪茄,这些大尺寸的雪茄越来越受欢迎。当时市场上还有一个看法,每年古巴制造的雪茄都很赚钱,但似乎不如以前那样重视雪茄的质量,于是很多事情变得不如当初了。特别是在1999年随后的随后的几年里,很多人认为那些哈瓦那传统的雪茄巨头,制造的雪茄大多毫无口感而言,而且很多都抽的不顺畅。当时很多人认为古巴雪茄缺乏王者之气。

图片

然后在高希霸40周年的时候,也就是2006年,高希霸推出了初版的贝依可雪茄。初版贝依可雪茄只有一种环径,环标和常规版本的也不同。之后量产的贝依可有三个型号,分别是贝依可52、54、56。贝依可将陈年的半纹理叶,古巴雪茄烟叶中最浓郁的烟草恰到好处的混合在一起,所以雪茄能释放出一种令人惊讶的浓郁特征,使味道更加的醇厚、浓郁。作为常规版本的贝依可诞生后好评如潮,一开始这款常规版本的雪茄售价并不算高,市场上也经常能遇到。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贝依可经受了考验,在雪茄市场上站的越来越稳。贝依可确实非常独特,似乎总在听说但却很难见到。其实贝依可一直在生产,也一直在市场中销售,主要原因是很多贝依可其实无法进入零售货架,很多雪茄商在获得贝依可之后就会直接推给重要的客人,只有非常少量的会摆上货架,而且通常一上架也就很快被购买。这种情况在2018年以后越来越明显,现在在零售环节贝依可基本是可遇不可求了。

图片

另外哈伯纳斯官方在贝依可这个系列上只推出过十支装的钢琴漆木盒雪茄,同时盒子也只有黑色钢琴漆一个版本。虽然市场上能够看到各种各样包装的贝依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