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中式雪茄介绍:长城132记忆(内附品鉴笔记)

2022年01月11日 来源:雪茄故事会 作者:有茄有故事
A+ A

图片

长城“132”小组出品的雪茄可谓是中式雪茄的领军代表,从入门的热卖单品“红色132雪茄”到备受瞩目的21年秋季Cigar Journal盲评赛荣获89高分的“132奇迹”,再到超大环规的中式首款鱼雷型号雪茄“132传奇一号”,都是出自追求中国雪茄至高技艺的132小组;

本篇介绍的这款雪茄已于2021年1月份上市,从一年来的市场热评度来看,完全有必要单独开篇吹个彩虹P。

长城

记忆★技艺

图片

▲盒面整洁大气

图片

▲背面品牌、产品信息

“132记忆”这款雪茄以长城雪茄一贯的品牌红色基因、百年历史为背景,真实展现了“132”小组技艺:运用了“川味”技术:”川酒发酵“、”川茶蒸漂“、川产植物提取物等古法技艺,采用单叶成束式卷制手法进行卷制,更结合橡木桶发酵法,使每支雪茄香气得到最大化释放。

图片

中式雪茄中难得出现的25支大包装,排列方式与古巴雪茄相似,上层13支下层12支嵌入雪茄盒中,茄衣颜色均匀,外观上茎脉分布不是特别明显,在烟叶的处理工艺上可看是下足了功夫;

图片

这支雪茄的型号设计采用了雪茄界最最最经典的型号——罗布图,尺寸长度124mm环规50;

经常接触雪茄的朋友一定对这个尺寸不会陌生,古巴雪茄界最为耳熟能详的“高希霸罗布图、帕特加斯D4、罗密欧与朱丽叶短丘吉尔....”均为同样的尺寸;

这个尺寸被誉为雪茄界的“标准美男子”,可见长城对于这个型号设计也是为了将这款“记忆”打造成中式雪茄的经典。

图片

品鉴笔记:

前段:点燃后品吸的直观口感是清晰的木香伴随明显尾韵甜感非常舒服,持续燃烧稳定后接踵而来的是迷人的木质香调,尾韵的甜感反馈加重了一些,前段的整体调性有些许“红色132”的影子,又有些“132奇迹”的神韵;

中段:进入到这个阶段后,木质香调伴随着些许的豆蔻、坚果、可可豆为主导,口腔内回甘柔顺舒服无燥感;

后段:整体浓度持续升高,中等浓郁度的表现对于新手也完全可以轻松驾驭,豆蔻香气依然是这个段落的主调。余味焦糖甜感愈发迷人,整支品吸下来标准时常60分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