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一茄一世界 一画一乾坤

——“迎春雅集·名士共赏”文化艺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2年01月10日 来源:长城茄园 作者:长城雪茄新媒体
A+ A

一茄一世界,一画一乾坤。如果说中国书画是文化艺术宝库中的精华,那用于品鉴和典藏的艺术珍品长城雪茄亦是一种艺术。当艺术之美融入长城雪茄,会带来情感和精神上的何种激荡?

图片

1月6日,由四川省政府参事室、四川省文史研究馆、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迎春雅集·名士共赏”文化艺术交流会正式举办。

图片

罗曼·罗兰说:“艺术的伟大意义,在于它能显示人的真正感情、内心生活的奥秘和热情的世界。”此次活动是一场艺术家作品的艺术嘉年华,也是一场文化与茄韵碰撞的艺术现场,带大家一起探寻艺术与雪茄的更多精神面向。

图片

交流会伊始,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向现场来宾致辞,表达了在建党百年历史的传承中,厚植百年红色基因的长城雪茄具有重要的历史文化价值。四川省政府参事室(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参事室主任蔡竞现场致辞,表示了将持续与长城雪茄进行文化交流合作,挖掘更多长城雪茄文化内涵。

图片

图片

此次交流会最具特色的一个环节是“画虎点睛”仪式。四川省政府参事室(文史研究馆)准备了生肖老虎画作,由四川省政府文史研究馆和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双方领导共同执笔完成了生肖老虎画作的点睛之笔,并赠至中国雪茄博物馆进行收藏。

图片

传神画作加以二位领导的点睛之笔,栩栩如生的生肖虎好似要跃出纸上,预示着长城雪茄在新的一年中虎虎生威,再创佳绩。

图片

图片

在擂茶飘香,袅袅青气的氛围中,现场的书法名家兴致盎然地挥毫泼墨。在这丹青吐彩、翰墨飘香的氛围中长城雪茄卷制大师进行雪茄卷制表演并与现场来宾进行卷制互动,一起挖掘文化内涵,探寻制茄技艺。

图片

活动最后还进行了赠画仪式,由多位大师联合创作完成的两幅画作捐赠至中国雪茄博物馆收藏,并由中国雪茄博物馆颁发捐赠证书。活动期间,各位来宾还参观了中国雪茄博物馆、现场品鉴了揽胜3号和红色132手工雪茄。

图片

至此,“迎春雅集·名士共赏”文化艺术交流会落下帷幕。长城雪茄也期待着在春暖花开时,与八方茄友以及各路文豪再次相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