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点燃一支大卫杜夫,感受500年的雪茄艺术

2021年09月09日 来源:GC雪茄汇公众号
A+ A

图片

大卫杜夫(Davidoff)雪茄因它的创始人Zino Davidoff而得名。Davidoff雪茄最初是在古巴工厂生产,与cohiba雪茄是同一个地方,而且曾经占据了工厂雪茄产量的大部分。八十年代后Davidoff雪茄转由多米尼加生产,但仍延用古巴的配方,精选优质烟叶,以传统的工艺焙烤加工,经四年精心发酵,精良制作,始终保持着特殊的香醇和绵长的润滑口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卫杜夫·温斯顿·丘吉尔

一系列最优质的雪茄灵感源自这位最具代表性的雪茄爱好者,每一款雪茄都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他丰富多彩的性格。

一个拥有多元化层次和维度的人。一个凭借多方面表现而拥有与众不同个性的人。

一个体现美妙时光的人。一个醉心于生活的丰富性以及众多体验的人。

踏着自己的节奏前进。注重实事求是而非华而不实。

鉴于上述种种原因,大卫杜夫特别推出用他的名字来命名的雪茄系列。

图片

图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