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洪都拉斯普拉森西亚收获149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布尔道格雪茄柜公众号
A+ A

图片

多产的烟草种植者和雪茄制造商Nestor Andrés Plasencia将其家族的洪都拉斯烟草与名为Plasencia Cosecha 149的新品牌雪茄进行全面展示。它以Plasencia在2014年第149次收获的名字命名,现在烟草已经有7年的历史了,Plasencias已经把它扩展成三款尺寸,目前正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PCA贸易展上进行预展。

Plasencia Cosecha149只含有洪都拉斯烟草,混合了来自Olancho、San Agustín的茄衣烟草、来自Jamastran的茄套烟草,以及来自Jamastran、Talanga和Olancho的茄芯烟草。Jamastran烟叶是用该公司声称自己开发的专有Corojo种子种植的,而其他烟草是Criollo。

该款雪茄提供三款尺寸:

Santa Fe:121mmx60

La Vega:127mmx52

Azuacualpa:152mmx52

提供10支装包装,零售价为12~14.5美元不等。

这不是普拉森西亚第一次庆祝特定的收获。2017年,他们发布了Cosecha 146,这是一个用2011-2012年种植的烟草制成的雪茄。和Cosecha 146一样,即将推出的Cosecha 149也是在洪都拉斯的Plasencias ' Tabacos de Oriente工厂生产的,为中等到饱满的体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