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用心加时间,雪茄对所有人都是公平的

2021年07月16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雪茄这事太特别了,不管对谁都是公平的。拥有一个独立的雪茄房,收集各类罕见的雪茄,这些雪茄也有可能发霉爆裂;只有一个简单的雪茄保湿盒,里面放一些常规的雪茄,这些雪茄也可能呈现绝佳的醇化效果。

只要常抽雪茄,无论是谁,最后一定会自己保存不少雪茄,一定会用到雪茄保湿盒,一定会保养雪茄,看着雪茄在慢慢的变化。可是养好雪茄非常不容易,说到底就是——用心加时间,这一点上,所有人都一样。

时间对所有人都是公平的,不管是亿万富豪还是普通职员,手中的雪茄需要的醇化时间不会有任何差异,在合适的环境下所产生的变化都是一样的,只有时间才能让好的雪茄达到巅峰。为了让自己保存的雪茄能够抵达品质巅峰需要耗时耗心。这一点和存酒不同,存酒的时候有一个相对合适的环境,酒放进可以十数年不用管。可是雪茄不行,再好的环境要是数月半年不照看绝对出问题。

不管是什么环境,设计多优秀的雪茄房、用多好的雪茄柜,保存的雪茄多了,保存的时间久了一定会有各种问题,也正因为如此,当我们保存的雪茄产生了优秀的变化,时间给出了正向反馈之后,带来的快乐也就更多。

每一次检查雪茄,如果雪茄状态比较好,三个指头轻轻按压雪茄,应该会觉得它比较坚定而且有弹力,有点像健康充满活力的肌肉,有质感却弹性十足;如果觉得比较干硬和易碎雪茄,可能是加湿不够;如果觉得柔软的海棉感太过强烈,可能是加湿过重。这就需要在不断的关注中让雪茄一直保存较佳的状态。

雪茄一定要存,现在雪茄制作,由于需求与成本问题,叶烟的发酵过程有些并没有做的很完善,即便是非常大牌的雪茄,在出厂时烟质仍很新嫩,必须用时间醇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