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埃斯皮诺萨发行新雪茄向卡斯特罗时代的古巴致敬

2021年07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图片

埃斯皮诺萨雪茄继续以Las 6 Provincias向革命前的古巴致敬,这是一系列以古巴旧时省份命名的限量版雪茄。今年发布的Las Villas是该系列的第三款。

图片

这款雪茄是一款尼加拉瓜雪茄,是一款140mmx54的盒压型雪茄,由A.J.费尔南德斯位于尼加拉瓜奥卡塔尔的圣洛塔诺工厂生产,但该公司迄今尚未披露其混合成分。每根雪茄都有自己的独立包装,建议零售价为22美元,而10根雪茄的价格为220美元。预计8月底开始发货。

图片

每个小的雪茄盒高约16英寸,宽约7.5英寸,由居住在南佛罗里达的古巴艺术家伊登·古铁雷斯设计,描绘了革命前的拉斯维拉。古铁雷斯还为之前的Las 6 Provincias发行作品做了插图,这是为了向古巴最初的6个省份致敬。Las Villas被宣布为该系列的最新产品,还剩下三个版本即将发布,以纪念Pinar del Río, Camagüey和Oriente。

该系列于2018年首次与LHB(庆祝拉哈瓦那)合作,随后是MTZ(纪念Matanzas),并于2019年发布。根据命名惯例,最新雪茄命名为Espinosa Las 6 Provincias LV。

根据该公司的新闻稿,该省在18至19世纪期间是古巴畜牧业的中心,在20世纪转向制糖生产。最初的Las Villas省坐落在东部的Matanzas,西部的Camaguey和北部的大西洋之间。1976年,该省被划分为Cienfuegos、Sancti Spíritus和Villa Clara各自成为独立的领地。

埃斯皮诺萨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非常高兴能继续向我们公司的古巴根源以及卡斯特罗掌权前的古巴祖先致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