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大卫杜夫推出亚玛撒系列

2021年06月24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公众号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这篇文章译自《雪茄爱好者》杂志2016年6月刊发的一篇报道,是关于大卫杜夫公司发布亚玛撒产品线的新闻。

图片

正文:大卫杜夫公司正在准备推出一款全新的产品系列,这个系列准备采用多米尼加亚玛撒地区种植的烟叶来卷制,这个地区是公认的生长条件恶劣的田地。这个名为亚玛撒( Yamasá)的系列将在7月份的国际优质雪茄和烟斗零售商贸易展(International Premium Cigar & Pipe Retailers trade show)上正式亮相,并在7月底开始向零售商供货。

2010年大卫杜夫发布的Puro d'Oro产品也使用了亚玛撒地区种植的茄衣烟叶,但是即将推出的亚玛撒系列使用的烟叶混合和Puro d'Oro完全不一样。

亚玛撒系列的茄衣使用的是在亚玛撒地区用阴植法种植的烟叶,茄套是在亚玛撒地区种植的圣文森特种子烟叶,茄芯是多米尼加的皮洛托烟叶,以及尼加拉瓜的孔德加、艾斯特利地区种植的改良烟叶。

亚玛撒系列有四个尺寸。罗布图,50环径,5英寸,每支售价19.7美元。公牛,52环径,6英寸,每支售价22.7美元。金字塔,52环径,6.125英寸,每支售价23美元。小丘吉尔,48环径,4英寸,每支售价12.9美元。这些雪茄全部在多米尼加的大卫杜夫雪茄厂卷制。

图片

大卫杜夫公司历时几十年才完成了亚玛撒系列项目。20年前,大卫杜夫公司的亨德里克·凯尔纳(Hendrik Kelner)就开始在亚玛撒地区的红色土壤里尝试种植烟叶。凯尔纳认为亚玛撒地区的天气条件还不错,但是土壤的成份明显呈颗粒状,这会使得土壤的肥料和养份迅速流失,需要不断的维护。

通过多年对土壤的改良,比如在土壤中增加碳酸钙等物质以提高土壤的PH值,凯尔纳的团队成功掌握了种植他们所需要的高质量烟叶的办法。

这个产品系列的雪茄都有一个副标,类似尼加拉瓜(Nicaragua)系列、艾斯库里奥(Escurio )系列雪茄都有一个副标。亚玛撒系列的副标是红色的,意味着亚玛撒地区的红色土壤。尼加拉瓜的副标是银色,艾斯库里奥的副标是黑色。这三个系列共同构成了大卫杜夫的Discovery Pillar。这是大卫杜夫公司提出的一个概念,旨在让雪茄爱好者有一种旅行和发现的体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