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在徘徊中等你:我和长城的故事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长城茄园公众号 作者:长城雪茄新媒体
A+ A

口碑与质量才是一个品牌赖以生存的关键,这也是长城雪茄一直遵循的守则。茄友在徘徊中等你在来信中谈到了国产雪茄近几年带给他的真实感受,他看到了长城雪茄在茄友中口碑的逐步提升,也看到了长城雪茄不逊于任何雪茄的高质量。

我虽然年纪不大,与其他茄友前辈没得比。但是我也和茄友前辈们一样都一直默默地关心着、支持着国产雪茄,也看到了国产雪茄近几年的迅猛发展。对于很多资深茄友们也包括我这个雪茄萌新来说,国产雪茄对我们来说也不再只是一种情怀,良好的口碑与出众的质量才是喜欢它的原因,当那支长城雪茄被国外的资深师品鉴完给出的极高分数肯定时,震惊的不单是我们国人,还有那些嘴叼的外国人,也让他们知道长城雪茄毫不逊色任何雪茄。

图片

我抽的第一支雪茄是长城铝管包装的,当时在四川旅游时,幸运的在一家超市买到了长城大号铝管5支。其实当时也带了毛氏8号,但是去超市购物时看到它,于是买了回来。这支长城大号铝管5支,有着黄润的巴西茄衣、印度尼西亚茄套,精选优质茄芯烟叶卷制而成, ROBUST规格和鱼雷状雪茄结构,外观非常棒。味道很顺,有股奶香味,很上口,烟叶闻起来也很香,后半段味道相比前半段来说有些欠缺,总体来说是支好雪茄。

图片

后来我回家之后,慢慢开始接触更多的雪茄,但是对于我这个非常喜欢旅行的人来说,对雪茄的便携性要求很高,所以每次出门游玩时,铝管雪茄属于必备品,大号铝管、3号铝管、传奇壹号、红色132等都是我之后的出行必备雪茄。老实说国产雪茄最近几年发展势头迅猛,市场逐年扩大,渐渐赢得了不少国内叼嘴茄民的青睐。我一直坚信,口碑是做出来的,不是吹出来的,雪茄爱好者往往又是广大烟民中最理性的群体之一,他们会选择、追捧自己喜欢的雪茄,长城雪茄就是我看好的一个品牌。

图片

之前一个长城群的茄友老哥送我两支毛氏8号。毛氏8号点燃第一口是丰富的坚果味,带一点苦,十分通畅,卷功扎实,初尝不像多米尼加,更类似尼加拉瓜的烟叶,但是多抽几口之后你会肯定它就是一支多米尼加雪茄,因为这个香气实在是太熟悉了——这不是大卫杜夫雪茄的香气吗?前段除了坚果味的吃味,香气中还包含了一些湖区烟草的脂粉感,但是并不容易捕捉,吃味渐渐被香味所取代,毫无疑问,这支雪茄的香气实在厉害。往中段走味道偏柔和,坚果味重,回味很舒服,香味一直循环在鼻腔里,一旦习惯这种香气后,会使人变得很贪婪,总想多嗅几下。造出香气宜人的国产雪茄实乃我们雪茄爱好的人来说真不错,而后段有回甘,苦味从苦杏仁到苦咖啡,变化不算明显,但是香气上却略有一些变化,仍然很合我的胃口。最后抽到烫手,还会有一点烤味。

这就是我和长城的故事虽然不长,但是幸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