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费尔南德斯雪茄的康涅狄格飞地走向国际市场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公众号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图片

尼加拉瓜的雪茄制造商A.J.费尔南德斯(Fernandez)在2018年发布了采用深色阔叶烟叶作为茄衣的飞地(Enclave)产品线。如今,作为分支产品线,费尔南德斯又发布了采用康涅狄格种子烟叶作为茄衣的新款产品。

这款口味温和的新品是费尔南德斯雪茄公司针对欧洲客户的特点而研发的,这款新品只供应欧洲市场。5月3日后,将陆续供应给海外市场的零售商。你在美国市场是买不到的,如果想品鉴,只能去欧洲购买。

这款新的飞地雪茄用的茄衣是厄瓜多尔种植的康涅狄格种子烟叶,其他的烟叶则是费尔南德斯家族亲自在埃斯特利地区的自家农场种植的尼加拉瓜烟叶。

图片

新品有三个尺寸,罗布图,52环径粗,5英寸长。公牛,52环径粗,6英寸长。双尖鱼雷(double-tapered Figurado),52环径粗,6.5英寸长。零售价依所在国家和地区有所差异,就德国而言,这三个尺寸的每支零售价从7.5欧元到8.5欧元不等。都是每盒20支的包装。

首批供货的国家包括德国、奥地利、波兰、瑞士、英国和南非。目前该产品没有在美国发售的计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