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云南昆明市烟草物流分公司举办物流技能比武活动

2023年11月0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包浩宇
A+ A

为切实提高全体职工物流技能水平,近日,云南省昆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分公司举办2023年度物流技能比武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物流分公司工作实际,设置“分拣差错查找项目”“卷烟识别装箱项目”两个项目。赛前,参赛人员分批次到零散库区进行学习,并对比武活动内容和规则进行说明。

1194272_d29a15d3-55b5-48cd-a06a-b36a47b78fd0 (1).jpg

1194272_22ec7d7b-ff67-4fa6-b376-80bdd9e093c2.jpg

伴随着库区分拣机器的运转声,比武活动正式开始。

在分拣差错查找项目中,参赛选手需要在10分钟内从25个品规共100条卷烟中,找出5条差错卷烟。卷烟识别装箱项目中,参赛选手需要在6分钟内从30个品规共200条卷烟中,完成两张模拟订单的拣选和装箱作业。

1194272_4e7f3dfe-f49d-4649-b198-396299b92bcf.jpg

“虽然没有取得理想名次,但是通过这次比武活动让我更加了解了卷烟品规和业务,也很高兴能够和大家一起同台竞技。后续,我会加强物流业务学习,提高物流技能水平,争取在下一次比武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今年新入职的员工赵晓柳表示。

下一步,物流分公司将以此次比武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继续完善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高全体职工专业水平,努力建设一支专业过硬、业务精良、锐意进取的物流“铁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