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保供不松劲 学习不止步

2023年0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莹莹
A+ A

近日,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全力保供的同时,坚持理论知识学习,通过不断创新党员学习形式,确保“元春”期间党员学习不间断。

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元春”保供期间,不组织集中学习不等于不开展学习,引导党员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增强自主学习的主动性,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

 运用多样形式。明确“元春”期间以开展自学为主的原则,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根据党员的工作性质和岗位职责,灵活利用方式,提升理论学习效果。积极开展班组工作间隙研讨交流,变“被动学”为“主动学”,变“一人讲”为“大家谈”。

    提升学习实效。切实强化作风建设,对照学习目标,严肃学习纪律,做好学习笔记,提升学习效率。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结合工作职责,认真学习业务理论知识,在思想认识、思维方式、专业能力等方面更新重塑,并结合自身实际选择学习内容,确保学深悟透,取得学习实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