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多点发力强化物流创新工作

2023年0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颖锦
A+ A

为进一步提升物流管理质效,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多点发力,强化物流创新工作。

一是搭建创新平台,组建智慧物流创新团队,完善创新工作室。立足生产一线,组建以科研骨干为主体,专业人才和科研辅助人员相配套的智慧物流创新团队,不断充实创新工作室人才力量,为开展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关键技术攻关、技术协作与示范推广等紧密型创新研究,提供创新人才支撑。

二是精选严筛QC课题选报,提升创新成果质量。坚持问题导向、转化导向、效益导向,围绕仓储、配送、物流装备等工作,广泛征集课题意向,择优筛选课题进行提报,定期调研课题进展情况,以实现物流配送管理规范化、作业效率指标化、服务保障满意化、安全管理体系化、质量管理标准化为目标,提升创新成果质量。

三是加大优秀成果推广力度,推动企业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制定推广方案,撰写推广手册,及时收集整理试点示范工作进行时出现的问题,归纳总结问题处理预案,不断更新、完善推广手册的内容;将已有成果共享给其他地区,使其在更大范围内得到应用,实现其真正的价值,创造更大效益。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