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第一届山东省局(公司)烟草物流岗位技能竞赛开幕

2022年07月2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赵影迪
A+ A

7月19日,第一届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烟草物流岗位技能竞赛在潍坊青州开幕。山东省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红祥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曹红祥指出,近年来,全省系统物流工作牢牢把握“精益高效、协调共享、绿色循环”的发展方向,推动转型升级,建设精益物流、打造智慧物流、布局绿色物流等方面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21年,行业12项物流对标指标中,全省系统有9项指标改善,5项指标值优于行业平均水平,单箱物流费用和物流服务满意度分组排名保持第一名。

曹红祥强调,全省系统要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不动摇,继续大力实施人才托举和素质能力提升工程,把本次竞赛作为提升全省系统物流队伍整体技能水平的重要契机,充分调动广大物流人员学习专业知识、钻研业务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为参加行业第一届卷烟物流岗位技能竞赛选拔优秀选手,做好人才储备。本次竞赛中,竞赛各方要恪尽职守,圆满完成赛事任务;参赛选手要全力以赴,展现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知识、案例分析、方案设计、方案面试4项内容,来自17家市局(公司)的57名选手参与此次竞赛。竞赛成绩≥60分的前9名选手将被省局(公司)授予“山东省局(公司)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其中竞赛总成绩前3名且总成绩≥70分的选手,将按程序申报“烟草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同时,将授予综合成绩前6名的市局(公司)“第一届山东省局(公司)烟草物流岗位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

行业内有关专家、省局(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烟草总公司青州中专学校负责人、各市局(公司)领队以及选手参加此次竞赛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