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周口:扎实推进四项工程 提升基层党建水平

2022年04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莹莹
A+ A

近期,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扎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建水平。

一是加强政治建设。积极打造红色物流党建品牌,形成以党员活动室为基本依托、企业文化墙为有效补充的一体化阵地体系,通过构建活动阵地,让党员与组织不分离,拉近党群距离,使一体化党建活动阵地成为集管理、教育、培训活动于一体的服务型阵地。

二是深化理论武装。严格贯彻落实“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的要求,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对标对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

三是夯实基层基础。积极推进“豫烟党建”推行使用工作,利用“互联网+”新途径、新方法,积极探索党员教育管理新方式。同时,以岗位练兵、技能竞赛等活动为抓手,促进党员互学互促互鉴,立足岗位实践,提高专业能力、增强履职本领。

四是持续正风肃纪。坚持惩戒教育并重,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开展。通过微信等形式,推送廉政提醒信息,做到“早提醒、早教育、早警示”,打好思想“预防针”。规范监督检查,防止督查工作方式欠妥、层层加码和处理问题简单化”等问题。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