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广西崇左烟草全力投入抗疫配送工作

2022年03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媛
A+ A

联防联控,逆行而上,打好“生产+抗疫”组合拳

3月15日,广西崇左市局(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坚持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先后召开三次会议专门研究疫情防控和卷烟访销配送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营销中心针对各县疫情管控措施,加强货源采购,灵活调整各县销售进度,优化销售节奏,尽可能满足客户需求。物流中心立即启用暂存仓,将无法配送的卷烟妥善保存,利用线上办公系统和客户服务微信群、qq群、电话确认等方式,快速对辖区卷烟零售户进行摸底,详细询问情况,及时将当日配送信息告知客户,提高客户的知晓度和满意度;人力、安全、办公室、县局协同采购N95口罩、隔离防护用具、酒精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分发给配送、专卖、客户经理等做好日常工作个人自我防控。

紧密配合,忠诚履职,奏响“内部+外部” 协奏曲

市局(公司)各部门紧密协作,主动协调对接政府和疫情防控指挥部,组建机关和县局(营销部)党员突击队,本着“不给政府添乱”原则,采取先访暂存、能送尽送等方式开展卷烟访配工作。

3月15日,大新县封城,崇左物流中心立即组织人员将原由大新中转站配送的天等区域客户改为由本级直接送达天等县,再由天等局党员突击队负责配送到客户。

3月17日龙州县除水口和武德、金龙等 5个乡镇、大新县除硕龙镇、下雷镇新丰村、仁益村等地部分区域外,其他区域实行解封后,采取货到人不进的做法,均于当天把货送达大新、龙州收费站处交接,再由大新县局、龙州县局分别组织党员突击队进行抢送,避免物流中心本级人员进入疫情清零尚不稳定区域,防范风险波及本部,影响大局。

以此同时,市局(公司)密切关注辖区疫情管控消息,与凭祥防控指挥部沟通协调,将卷烟纳入防疫物资,采用邮政专车将卷烟运至凭祥局,由凭祥局根据当地政府意见组织党员突击队根据实际开展渐进式配送给客户。

服务大局,担当作为,使出“安全+创新”连环招

面对疫情,崇左市局(公司)全体员工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坚守“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将安全放在首位,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实行24小时值班机制,全面做好相关方车辆和人员出入登记工作;实行48小时核酸检测,保障一线配送人员的自身安全,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物流中心严格落实无接触配送,核对清点卷烟,拍照留档,确保数量品规准确;细化各项防疫举措,严格定时定点消杀,及时完善应急预案,保障防疫物资配备,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留隐患。此外,物流中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采取接力配送、缓配送或应急配送等措施,积极应对预配卷烟,采用灵活配送新模式送货:对没有完全解除管控的区域,以“分段式无接触”接力方式,将一包包卷烟从物流中心本级直送至各县局防控区边界进行交接,再由各县局负责接力,送到零售户手中,每次交接都需展示健康码、佩戴口罩手套、间隔一米五,并随时做好消毒,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对全域解封的地区,物流中心协同当地县局马上开展应急送货,尽快恢复市场供应,缓解因疫情带来的影响,确保社会预期稳定。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