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周口:点线面结合注重示范带动 助力基层党建巩固提升

2022年03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莹莹
A+ A

为全面提高基层党支部党建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点线面结合,注重示范带动,有效助力基层党建巩固提升。

一是打造关键点。卷烟物流配送中心以省市局党支部两化建设考核及红旗党支部选树工作为抓手,以“逐支部观摩、全中心提升”为途径,以党建工作扎实、创建成效显著的党支部为依托,积极培育,持续推进,营造党建指导业务工作氛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哪里需要、哪里迫切,哪里就有党支部坚强有力的堡垒,确保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是周烟物流高质量发展的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

二是抓好中心线。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在提升党支部两化建设的基础上,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互进的理念,实行创建前筛选、创建中督促、创建后总结,将中心党建示范点建设与服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通过示范创建工作,各个党支部结合各自职责职能,因地制宜、分类创建,将创建工作与作风改进、技术改造、柔性送货、智慧园区建设等结合起来,有效化解“两张皮”问题。

三是扩大辐射面。中心以党建示范创建为契机,充分发掘各党支部创建的潜力和创建积极性,运用各种宣传平台,大力宣传先进的、优秀的、可复制的创建做法和有益经验,促使各党支部互相学习借鉴。通过示范创建工作,引导各党支部善于总结、善于创新、善于实践,发挥示范点的辐射力、带动力,全力推动中心党建整体进步、全面提升,为中心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注入生命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