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北保定市局(公司)开展物流设备备品备件全面核查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亮
A+ A

河北省保定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期开展了物流设备备品备件全面核查,从软件筛查、现场核查、二次筛选等环节入手,精准确定备品备件存储情况,据此做好备品备件的采购工作,保证物流运行顺畅。

保定市局(公司)利用备件库数字化管理平台,全面筛查备品备件的库存信息,确保备品备件信息的全面性、具体性;根据备品备件品规分类情况,锁定备品备件的存储位置及标签信息,并根据备品备件使用率的高低情况,由高到低进行排序,确保备品备件核查工作井然有序。开展现场逐一核查,由备件管理员对备品备件品规信息和核查人员进行统一调配,并由核查人员对备品备件的品规信息进行逐一比对确认,确保备品备件核查的准确性;核查人员的全部检查结果由备件管理员核实后进行详细记录,确保备品备件核查工作涓滴不漏。备件管理员联合技术人员对废旧备件进行二次筛选,将废旧备件分类为可修复备件、可拆卸备件、完全废弃备件三种,并由技术人员对不同种类的废旧备件进行修复、拆卸及废弃处理工作,有效提升备品备件的使用率,确保备品备件发挥最大价值。

此次核查,共核查备品备件1022项品规,修复废旧备件56个,拆卸废旧备件103个,有效提升备品备件的使用价值。

运维人员正在拆卸废旧备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