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虎年新春至 保供见实效——普洱烟草物流圆满完成元春卷烟保供攻坚战

2022年0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薛永康
A+ A

2022年的春节落点提前,卷烟市场保供任务较往年艰巨。普洱市局(公司)物流分公司在市局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多方协调做实做细备战高峰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发挥物流对卷烟营销的服务保障作用,确保开局有力虎虎生威。

元春期间,为确保卷烟市场供应,物流分公司与营销中心、工业三方通力配合,做到货不压车、车不滞留,顺利完成卷烟入库85170.70万支,有效保障货源投放;坚决克服物流设施落后、分拣设备能力及人力配置不足的诸多困难苦战28天,累计完成卷烟分拣任务71637.36万支,同比增加5904.34万支,增幅8.98%,占全年销售目标的15.89%。

全体物流人员随作业需要延长工作时间,凌晨开机夜晚停机,日均分拣卷烟2865.5万支,工作时长在16个小时以上,较正常订货周期约增加60%工作量和8个小时工作时间。各支部党员彰显责任和担当,累计助力分拣补货17个工作日共81人次,党员徽章闪耀在物流一线,与元春卷烟保供战线同频共振.

物流分公司和各县(区)中转站同心合力做好“烟邮”合作配送部署,以“服务好客户最后一公里”为宗旨,于1月30日23时圆满完成卷烟配送任务。累计干线及支线出车615台次,较正常订货周期增加103台次,安全行驶总里程11.54万公里,配送卷烟75067户次,T+0、T+1实现率83.36%,同比增加33.86个百分点。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