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四向发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2022年0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莹莹
A+ A

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近日,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四向发力,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重干的良好政治生态。

一是严抓责任落实,提升“牵引力”。党组书记带头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党员干部走好“两个维护”第一方阵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主动向上级党组请示报告重大问题和重要事项,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决策部署。

二是常抓思想教育,提升“免疫力”。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党组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为有效载体,采取学习报告原文和系列讲话精神、领导班子讲党课、专题交流等形式,夯实全员思想根基。全覆盖开展谈心谈话,总结学习情况,认真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切实提高学习教育实效。

三是狠抓作风建设,提升“战斗力”。坚持“严”的主基调,紧盯元春重要时间节点,紧盯“四风”问题隐形变异的新动向、新表现,紧盯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及时发出廉政提醒,加大纠治力度,弛而不息纠正四风。转化运用学习成果,把“问题清单”变成“履职清单”,广泛动员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联系群众“接地气、知冷暖”。

四是巧抓警示监督,提升“向心力”。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开展经常性警示教育,及时传达学习典型案例警示通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用好《警示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有针对性地开展谈心谈话和廉政提醒,强化监督执纪职能,做到管在日常、严在经常,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常态化监督管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