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下好三步棋助力“八五”普法深入推进

2022年0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莹莹
A+ A

为进一步抓好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近期,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下好“三步棋”,奋力推动“八五”普法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下好领导学法“先手棋”。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把学习宪法和党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党组会议学法、党组中心组学习学法、领导干部年度述职述法等多种方式,原原本本学、逐条逐章看,充分发挥以上率下作用,引领党员干部模范尊法守纪,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二是下好全员普法“关键棋”。加强基层一线的法治教育和培训,通过发放法律知识学习资料、开展法制宣传教育、邀请法律顾问讲解法律小常识等,多维度、多方式、多层次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大力营造中心法治宣传氛围,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和法治能力,确保法治烟草建设各项任务有效落地落实。

三是下好监督执纪“保障棋”。将防范关口前移,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保障作用,做到管在日常、严在经常;成立督查小组进行包片,采取定期、不定期相结合方式,对基层部门进行全方位的督查和排查,确保“严格规范”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夯实全面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