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辽宁沈阳:开展物流岗位技能竞赛

2021年12月1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郭一洋
A+ A

理论测试现场

理论测试现场

驾驶员倒车入库比拼

驾驶员倒车入库比拼

辽宁省沈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中心近期围绕“优基层、打基础、拼技能、讲效率”主题,开展了岗位技能竞赛,进一步提升物流员工专业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素养。

竞赛分理论测试、实操比拼两个部分,理论测试以物流1000道应知应会题库为基础,进行闭卷考试;实操竞赛针对不同岗位设置了不同的项目。其中,送货员侧重服务规范用语、卷烟品规快速识别、客户疑难解答等技能,驾驶员围绕应急故障排除、S路行驶、侧方停车等项目进行比拼,分拣员侧重“7S”现场管理、条烟快速识别、立式烟仓条烟补货等技能,机电维修员主要考核包装机故障处理、穿梭车故障维修、分拣系统故障处置等快速响应能力。

竞赛通过现场实操、笔试测试、情景模拟等方式,为员工搭建了展示技能、互相学习、共同提升的平台,营造了向先进看齐、与标杆比拼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和争先创优意识,为迎战即将到来的“元春”高峰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