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贵州贵阳烟草物流中心加大送货监管力度

2021年08月31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付颖
A+ A

为进一步系统规范配送流程,贵州省贵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中心近期加大送货监管力度,采用“立行立改”的整顿形式,全面摸清配送环节“短板”。

警示灌脑,树立配送红线意识。利用配送规范专题会,全员学习《配送服务规范》,通过具体案例展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警觉性;通过责任承诺,进一步规范员工的服务操守和标准化动作。

信息互通,增强服务协同意识。进一步明确配送人员的职责,鼓励配送人员利用每日配送工作发现异象及时提报,加强各相关部门之间的沟通,形成良好的互通工作模式。

监管细化,强化责任执行意识。制定并执行《小票签收规范》,认真排查代收约取的协议报备制度,要求配送人员准确掌握所辖配送区域客户的真实状态,不定期安排专人抽查,杜绝代签漏签的不规范行为发生。

严守底线,提升安全配送意识。细化每日出车检查环节,增加出车确认环节,做到层层检查、层层把关;加强关键环节监控,不定期抽查车辆检查登记台账、车辆故障登记处理台账;通过车辆智能预警系统,每日对不规范配送操作进行整改,并根据风险等级出具整改落实报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