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江西萍乡市烟草“三举措”推进工商网配工作

2021年07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新星
A+ A

为全面实现“订单驱动、滚动配货、实时合同”的工商精准配货模式,最大限度降低库存,促使卷烟物流供应链提质增效,江西省萍乡市公司从三方面入手,推进工商网配工作。

一是建立工商网配共享机制。加强工商交易管理,多次协同工业企业召开工商网配工作研讨会,建立公开透明、诚信互动、高效顺畅的信息共享机制,增强工商交易计划管理、协议管理、合同管理的执行力,增强工商企业快速响应的能力。

二是加强货源投放精准预测。坚持围绕市场导向、数据驱动,探索“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5G等新技术在营销领域的运用,结合市场数据采集、状态分析、终端反馈、客户满意等各项数据,着力开展市场真实需求的深入分析,全面提升卷烟需求预测工作质量,切实提高需求预测的准确率,把握市场真实需求水平,促进货源投放更加精准。

三是强化内部信息有效沟通。从数据分析、需求提报、货源组织、物流配送等方面入手,进一步完善内部信息沟通工作机制,推进工作协同,推动内部各环节的无缝对接,实现全市系统工商网配工作目标同向、信息互联、资源共享。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