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安徽亳州:“三到位”确保卷烟安全度夏

2021年07月09日 来源:安徽省亳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 作者:韩晓梅
A+ A

为加强卷烟仓储管理,确保在库卷烟质量,结合夏季气候特点,近日,安徽省亳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中心“三到位”确保库内卷烟安全度夏。

明确责任,组织到位。及时成立物流中心卷烟防霉度夏工作领导小组,做好卷烟防霉度夏工作的监管与指导, 明确卷烟防霉度夏工作具体责任人,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召开防霉度夏工作动员会,明确卷烟在库管理要求,强化现场监控和标准化管理,将卷烟防霉变工作纳入月度工作考核,进一步压实管理责任,提高仓储管理与作业人员应对防霉度夏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全面统筹,保障到位。按照“预防为主、防重于治”的方针,结合在库卷烟防霉度夏的养护要求,安排专业人员认真查找卷烟仓库有无渗漏点,确保卷烟不受潮、不淋雨。组织专业人员对高低压配电设施、仓库除湿设备及仓库温湿度控制器等进行全面检查、检测和维护保养,确保设备运行稳定、计量准确、有效运行,以保障卷烟在库存储的最佳环境。

突出实效,落实到位。开展卷烟防霉度夏专题培训,强化卷烟防霉度夏意识,增强仓储管理人员卷烟防霉、防虫害等知识。严把卷烟“入库”关,严格按照“分类堆码、先进先出”的原则出库,确保卷烟在库存储的时限,做到科学存储。加大巡查力度,定期对仓库进行通风除潮,确保仓库温湿度处于合理范围,及时填写仓库温湿度记录表,准确掌握仓库温湿度变化规律,确保在库卷烟存储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